我邱來順也會有被催稿的一天..
先是
Lbw問我是不是還活著..只因為網誌沒更新
再來是
來春來福叫我快點更新,連來春都寫了一堆心裡的想法
經過幾番掙扎之後...
我挑了一篇可以寫最簡短又特別的東西來擋一下

就是...噹噹噹...1月7日我從台灣飛上海了...


你們是不是心裡OS..哪裡特別了...但真的很特別唷...
因為...咳...我不是降落在上海的浦東國際機場..而是專飛國內線的虹橋機場


為什麼呢?
倒底是為什麼呢?
呼....
因為...我認識機長,他知道來順住在浦西,從浦西到浦東很遠很遠,特地飛到浦西的虹橋機場,方便我回家


一看就知道在話唬爛
事實是這樣的...

來順的飛機應該在晚上七點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卻在六點左右被告知即將降落在浦東機場
六點半又通知要改降落在虹橋機場
哈哈,一整個很妙
最開心的大概是我吧~~原本要從浦東機場坐一小時的巴士到虹橋機場,改搭計程車回公司
現在可以直接降落在離公司很近的虹橋機場
真的是天助我也~~哇哈哈


坐在飛機上默默地等候降落
前面的大陸人在擔心朋友到原訂的浦東機場等著接他們
後面的台灣人在害怕降落在虹橋就沒有台胞證加簽的櫃台
我一人坐在那裡爽,因為我沒約司機接我,台胞證也是多次加簽
噗哈哈
非常開心~什麼都不用擔心~~~~~


飛機降落在虹橋機場,似乎是安檢人員還是什麼人要幹嘛
乘客只能在飛機上等候,但不知他們在急什麼,飛機還沒停穩,每個人都急著拿行李,手機也開機
(在飛機上是不可以開手機的哦...要進到機場裡才可以開機^^)
大約等了十幾分鐘,像蝗蟲過境似的,一群人往外湧出,搶著搭上機場接駁巴士
不喜歡和別人擠,等著下一班巴士,呼~~有座位呢~~~


辦入境手續時,人不是很多,一排大都是8~10個人在排隊
在我辦完手續後,大廳擠滿了人,一排大概都是30個人以上....
這...算是幸運嗎...?


等候行李的時間有點長,大概枯等了半個小時以上,結果實際拿的行李台和通知的不一樣
正常在行李轉盤旁邊只會圍2圈人
今天不一樣..............
所有在晚上降落的飛機都飛到虹橋了..
虹橋只是區區的國內線機場,偶爾有日本包機飛過來
給國際線使用的行李轉盤只有2個....
想當然爾.....
行李轉盤外...圍了5圈以上的人吧...
看一下混亂的情形...

來順可是從這幾圈外攢進去最內側拿行李的唷....
這對體積龐大的來順來說...是相當困難的....
但我拿到了~~我拿到行李了~~~~!!!

拿完行李就衝去和老闆們吃飯,還讓老闆專程送我回公司,哇哈哈


我,回來嚕~~~~~~




為報答廣大支持者這半個月來默默地等待
附上來順在飛機上看到的美景

很美吧?




不要再催我寫網誌了..                    結果這篇寫很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