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 文 者:邱來順

受 文 者:蔡來福、李來旺、姚來春、蕭來財、吳來發、黃來喜、楊來吉、王來寶



尊敬的來來來團員們:
  你的心情現在好嗎?你的一切還算順利嗎?一別二十載,荏苒不惑年,當年同窗、今散四海。但我們相信:無論你回到故里,或遠在他鄉;無論你事業輝煌,或暫時下崗;也無論你多麼閒暇,何等繁忙; 甚至失意、甚至沮喪……你,你終究不會忘記那蜀山的小路、母校的長廊。因為同一個理想激勵著我們,我們擁有共同的時光……也許,你把這一切都冰封收藏,悄悄期待著重逢的春光。我們和你一樣,多少次夢裏相聚,多少次心馳神往,甚至有“明天將要來臨,卻難得和你相逢”的感傷。

  但感傷何用?不如行動!讓我們暫時拋開塵世的喧囂、掙脫身邊的煩惱,走到一起,盡情享受老同學相聚的溫馨——讓心棲息、忘卻憂慮;說說真話,談談友情;在母校的長廊中回首往事、暢想未來,交流感悟、相互鼓舞……

  往事難忘,溫馨如昨,依然常駐心頭;悲歡歲月,依稀如夢,但願你記得我!你是否還記得那個浪漫的夏日,執手相看、無語凝噎的情景。我們很想約你,去往事裏走走。去聽聽久違的聲音,看看久違的面孔。去往事裏走走吧!回憶對於一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儘管我們知道你很想抑制內心的期盼與波瀾,平靜地呆著。為此,我們來來來集團的成員
來福女士為了團員情感交流,特地安排來來來自成立以來第一次團員聚會,以此文通知各位,請安排好時間,準時參加,團長,謝謝大家。

                                 團長 
邱來順
                                 2007年12月27日


主  旨:來來來集團大會師

活動介紹:
在新年開始的時候,讓我們重聚高雄,再唱那支老歌,拋開煩惱、讓心沉醉……

時  間:二OO八年二月十日 下午六點八點(時間暫定。按活動情況決定是否有第二攤,或提早結束)

地  點:高雄市某餐廳小乾杯(可大聲喊叫、划拳、鄉土味重的圓桌餐廳尤佳)

參加人員:來來來集團成員

活動內容:吃飯、造口業、積福報

行程安排:狂吃猛吃拚命吃、造口業、積福報

費  用:實報實銷,大家均攤

注意事項:可攜伴參加,但不可攜只會吃東西不講話的充氣娃娃同伴

準備事項:時間、你、會造口業的嘴巴



這樣難得的歡聚,若因你的缺席而黯然失色,會令我們黯然神傷!


讓我們攜手共進,邁向美好的未來~~團員們!!參加吧!!




留言即可報名參加~!









額外說明:
昨晚來來來三姊妹相約去台南旅遊,今早和來福討論,決定增加來來來大會師的活動
因為住高雄的團員佔多數,故安排在高雄聚會

我們計劃是這樣子的...
2月05日(除夕前一天) 
來順搭包機回台灣,下飛機立刻殺回花蓮,預計坐機場接送直達車到家門口

2月10日(初四) 
來來來三姊妹在高雄碰面,一起從來福家開車出發去台南尋找算命師台南觀光之旅
中午去吃好吃又便宜的山根壽司,喝好喝冬瓜茶
吃完可以去對面的赤崁樓看一下,看時間安排算命師訪談

晚上回高雄和來來來團員們聚會,夜宿汽車旅館

2月11日(初五) 
前往墾丁,感受台灣的陽光熱力與青春的氣息,晚上回高雄
從高雄出發→來旺回彰化,來福回台北,我上台北或回留在台南或高雄

2月12日(初六)
原則上是家庭日

2月13日(初七)
 
來順從台北搭早上7:25的包機回上海


關於來來來集團:http://blog.pixnet.net/bonniechiu/post/8481094





我承認那一長串文和本文主旨無關,意境到了就好,呼,反正是貼來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