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Feng說要寫關於300個來順,一天寫一個,要我特別開一篇新的文章,讓他寫300個回覆

各位~~~~~~~~~~~請期待~~~~~~~~~~~~~~~~~~          2007.11.09 15:30更新




咳,Feng你知有什麼該寫什麼不該寫吧?





Feng寫的↓  橘色字是來順的解說與附註

1.高挑
(關於這點,173是真的很高,但不夠挑。高挑這詞是給瘦子用的,我是胖子)

2.1998年的來睡~阿打錯!來順最可愛!(雖然當事人說自己一直都很可愛...)
(從出生到現在只有胖子時期不可愛,其它都很可愛,還有更可愛的照片還沒翻出來,等著唄~!)

3.曾經氣質過(看網誌瞭解的)
(一直都很有氣質啊)

4.曾經瘦過
(人家還想回到那體重)

5.曾經胖過(看順序自己猜身材)
(最胖70,可能有超過,不敢站上磅秤

6.玩樂美女(工作嘛~不知道,不過大家可以從網誌篇數的高峰來猜)
(咳,這個我否認,我不會玩呢~工作是因為效率高,空閒的時間變多看起來閒而已,咳)

7.阿莎莉
(這個要看人,對供應商我是很GY的)

8.腳有舊傷(呵呵~我偷看過)
(扭到腳那次嗎?)

9.會理財?(可能是剛好大陸的經濟正起飛,每個都會漲)
(理財是還好,不當卡奴都算會理財,而且只是運氣好。這幾天又狂跌,不過我有信心!

10.相思某人多年(有幫他做稻草人釘過...)
(咳,這是秘密)

11.就老人的說法是~很會生(自己猜哪個大)
(屁股很大啦~)

12.大腿沒有2x,應該有1X(哈~開玩笑的不要生氣喔!)
(大腿很粗,但瘦下來會很美,啦啦啦)

13.雙下x,我想現在應該沒有了啦!
(雙下X會視情況出現

14.機動力強,可能跟按摩腳的那家店有關!超舒服~超爽的勒!好想再去喔!>_<
(機動力當然要強,我的配合度是很高的呢~~想按就再來上海,我也很久沒去了說)

15.機動力強造成腳的舊傷復發!(小姐~要顧腳阿)
(抽筋也算復發嗎?)


來春寫的↓

16.小腿容易抽筋(只要來順不太想逛的地方,小腿會選擇性抽筋)
(那是下意識,和我本人無關,咳)

17.很會鋪床(睡過的床會鋪好,沒睡過的也會順便鋪)
(沒睡過的也有鋪嗎?沒什麼印象呢)

18.喜歡吃好吃的東西(所以我們是發胖的好朋友)
(認識你們之後,真的月半很多

19.愛計較(今天中午為了咳是誰先說的跟來福在計較)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連老闆都知道,啦啦啦) 真的是來旺開始打錯字,我們跟著引用而已

20.很愛整髮(頭髮多的關係???)
(最近有收斂了說,要留長留長)

21.自拍達人(超會取角度,沒見到來順本尊前我一直覺得來順應該只有153)
(那只是因為視訊在高角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叫我達人,我會害羞)

22.手指很漂亮(這不用解釋了吧...)
(可惜被自己拿鋸子鋸過= =”)

23.平常很沒力,聽到玩就很有力
(來福也是這樣)

24.很貼心(知道我心情不好會找我去吃吃吃)
(只因為我想吃,不是貼心啦!)

25.很上進(曾經問過我她想學景觀設計應該怎麼開始)
(問過也沒真的學啊,其實不上進啦!)

26.會講日語(我知不多 但騙騙人還行)
(都還給老師了= =”)

27.懶(以上所寫的很多都懶了 不然來順會很強)
(這是事實)

28.省小錢花大錢(這點跟我很像)
(我的大錢對來春來說還是小錢)

29.很會買名產(我吃到很多我不知道的名產都來順買的)
(只知道買花蓮的,其它我不知呢....好想吃豐興小月餅>"<)

30.喜歡逛超市(閒妻良母~~)
(缺東西就要逛一下啊,咳咳咳)

31.曾誇講宜家宜室(這點被我跟來福虧到爆...第一:感覺這男的很不會誇獎 第二:不誇一下外貌是怎樣)
(我還記得那是國小同學誇的,不過這是事實啊,我沒外貌也沒身材,只適合在家裡打掃衛生)

32.來順是順眼美女
(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