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十幾年前第一次到大陸旅遊,是必備品
不管你是洋傘、雨傘、兩截傘、三截傘、五百萬傘、海灘遮陽傘,還是拖曳傘、降落傘,拿著就對了!

注意:內容稍有屎味,吃飯前後,請勿衝動按下(繼續閱讀...),謝謝您的合作。


不知是物料缺乏,還是什麼,十幾年前大陸旅遊的觀光區廁所都沒有門
所以,到大陸旅遊,拿傘遮著就對了!


跟著時間的流逝,近幾年大陸有了變化
廁所有門了~有門了~有門了~!有門了~~!!

餐廳、賣場、辦公大樓、百貨公司全都是沖水馬桶,有的比台灣還豪華
除了準備給客人使用基本的洗手液、擦手紙、乾手器
甚至準備馬桶座墊紙、護手霜、梳子、定型液、口腔清新劑...等等
最屌的是在小馬路上的港式餐廳...居然不準備座墊紙,而是自動換座墊紙的機器
讓你不用手摸座墊紙,也不必在使用後自已丟棄,自動換座墊紙機器輕輕鬆鬆幫你搞定!(好像賣藥的)

上述這些豪華的地方都是在上海...

記得去年5月在杭州某個汽車站裡等車準備回上海,有點噓噓的感覺
進了廁所...咳...是水溝式的...而且有門...

門的高度剛好只能擋住我的肋骨以下(別人大概胸口)
若有人經過,一定會由上往下看到我脫下褲子的樣子
避免別人傷到眼睛,特地選了最內側的那間

把褲釦解開,脫到大腿,突然聽到一陣水聲
囧的來了......
水從最外側的那間(也就是我後方最後一間)開始往我這裡衝
唰唰唰的..向我衝來很多大便、沾了大便的衛生紙、印染血紅色不明物體的衛生棉
在我的注視下,他們...流進洞裡...
我到現在還忘不掉那場景...
我只記得,當時立刻穿上褲子,噓也沒噓到....



【來順小叮嚀】
1. 非必要,不要在水溝式洗手間誤了你的一生
2. 如果一定要使用水溝式,千萬不要選擇最內側的那間,結果會和我一樣囧
3. 如果一定要使用水溝式,千萬不要選擇最外側的那間,因為水箱在你頭上,而出水口在你屁股下
 水的衝擊力是很大的,他有可能衝到你屁股上
4. 如果湊巧廁所沒有門,不要以為選最內側的那間就不會被別人看到你的光屁屁
 每個人都想要最隱密的那間,大家都會到門口和你排到一半的排泄物SAY HELLO...
5. 現在到大陸旅遊還是需要帶著傘,2004年10月,來順到浙江玩,上述第4項被看屁屁,是我本人。



2007.11.11 補充 自動換座墊馬桶影片↓


其它照片請至:【上海美食】唐宮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